淄博市启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倍增计划

2022-05-12 09:53:05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1日,淄博市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倍增计划(试点)启动仪式在沂源县举行,副市长赵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剑指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倍增计划是淄博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银企配合紧密度、信贷供需有效性、综合金融服务率、企业成长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赵剑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坚持“五个一”,做好“六件事”,要加强政银企合作,做好后续工作的统筹谋划,推动倍增计划在沂源生根发芽、逐步壮大。要积极作为,优化服务路径,深化合作内容,精准对接民营企业真实诉求,不断提升金融产品与企业发展方向契合度。要抓住政策机遇,进一步深化与银行保险机构的对接合作,有效运用金融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淄博银保监分局等单位向26家中小企业赠送精准金融服务方案。沂源县人民政府与市银行业协会签署《金融服务共建协议》。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