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出台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奖励办法

2022-05-13 10:15: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昨日从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县建设,挖掘县域普惠金融实践中具有代表性、可供行业参考和借鉴的典型产品、做法和模式,促进县域金融事业发展,沂源县于近日制定出台了《沂源县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奖励办法》。

  《奖励办法》聚焦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对满足重点领域融资需求、深化支付服务环境建设、推动提升信用信息服务等方面的信贷产品、保险产品、直接融资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服务创新,将从中评选出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案例、普惠金融产品及服务创新案例、数字普惠金融案例、普惠金融服务金融消费者保护案例等四类案例,对获得该县普惠金融优秀案例的机构予以通报表彰,每个获奖机构最高给予3万元奖励。该县依法设立从事金融服务的银行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均可申报。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