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与凯盛科技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2-06-23 09:34:28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2日下午,凯盛科技集团与沂源县人民政府举行中硼硅药用玻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主持。

  中硼硅药用玻璃项目位于沂源县药用包装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中硼硅药用玻璃模制瓶、中硼硅药用玻璃管、预灌封设备等项目。项目产品为高端安全药用包材,国内药用玻璃升级换代潜在需求巨大,是淄博市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重要支撑,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澎湃动力。

  凯盛科技集团是中国建材集团的旗下企业,是国内材料领域综合性高新技术龙头企业,与淄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经过前期考察、洽谈,去年7月凯盛科技集团与淄博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以创新之力赋能实干之城的共享共赢新篇章。此次签约,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结出的新成果。市县两级将集中优势力量、集聚全部要素,力促项目早开工、快落地,奋力开创双方互利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