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走进淄博淄川“憨兜家园”

2022-07-26 10:48: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倡议,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联合淄博五好青年志愿服务队到淄博市淄川区憨兜家园帮扶中心开展活动。

  7月22日,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与淄博五好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淄博市淄川区憨兜家园开展暑期志愿活动,憨兜家园园长李彤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志愿者们常来憨兜家园开展活动,孩子们也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

  志愿者们与憨兜家园的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跳小苹果、做手工、讲故事,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淄博五好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德标为孩子们讲述了党领导下中国核工业的发展进程。因疫情防控原因,部分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与憨兜家园的孩子们进行了视频聊天。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到这群来自星星孩子们的故事,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及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倡议的初心。(通讯员 邵明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