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中喜提省第十五届中运会排球双冠

2022-08-01 16:1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冯小伟)7月31日,为期7天的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淄博第十中学排球馆圆满结束。代表淄博市出战省中运会的淄博十中男排、女排(女排选调淄博十一中一名主力队员)以3:1、3:0的比分战胜菏泽男排、潍坊女排喜提双冠,为淄博代表团夺取省中运会“九连冠”作出贡献。

  此次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局、淄川区人民政府作为执行单位,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淄博市排球运动协会、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赛程7天。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28个代表队380名学生排球运动员参赛。

  赛后,参赛代表队的教练员纷纷表示,这次淄博十中承办的中运会排球比赛,不管是赛事组织、承办接待、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都按照“严真细快”的要求来执行,展现了淄博承办和参赛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