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强乡村地名管理工作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临淄区成功入选

2022-08-05 10:43:02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公布加强乡村地名管理工作试点单位的通知》,公布全省加强乡村地名管理工作试点单位33个,临淄区成功入选。

  临淄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地名文化建设,结合2022年5月1日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该区更是深入挖掘齐文化内涵,结合齐文化的研究、保护、开发、利用,着力打造“齐国故都·文化临淄”品牌,地名文化建设得到长足发展。

  下一步,临淄区民政局将以“四个一”为抓手,建立一套齐全完备的乡村地名管理制度,健全一个城乡一体的地名服务体系,建设一道亮丽独特的地名标志风景线,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乡村地名文化宣传阵地,进一步提升全区乡村地名命名更名、地名标志设置的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水平,大力弘扬、传承和保护齐文化,着力打造“亲情服务 阳光民政”品牌,赋能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