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群众少跑腿 服务送身边

2022-08-06 15:5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你们能来社区太好啦,我正有一堆事要问呢,我马上满50了,自己交了10年养老保险,啥时候能退休?”来自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的张阿姨忙不迭地说道。

  “工伤认定咋办啊?需要走哪些程序啊?”急需了解工伤认定政策的王师傅问。

  8月5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人社局走进世纪花园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人社进社区”周五便民服务日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为民举措,让群众深入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张店区拟定了“人社进社区”周五便民服务日系列活动。每周五选定一个社区,通过深入社区、走近群众,把人社政策、岗位信息、生活服务等各项惠民举措送入广大群众手中。

  “以前都不知道去哪个窗口办理,现在你们主动前来让我们感到办事轻松哩!”前来咨询的群众开心地说道。本次活动服务群众100余人次,现场11家企业提供170余个岗位,观看线上直播130人左右。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张店区将持续着力,在“人社进社区”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回应群众关切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阎素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