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医保导航图上线

2022-08-12 11:37:54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扫描二维码 查看详情

  8月11日,淄博医保导航图正式发布,进一步拓展医保服务渠道。该图涵盖全市656家国家集采药品销售药店,参保群众可通过导航搜索离自己最近的药店,放心购买国家集采便宜药。

  淄博医保导航图使用方便,不需要下载安装额外的APP,只需打开“淄博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医保导航图”,即可查看全市国家集采药品销售药店分布情况。

  此次发布的导航图包括全市656家国家集采药品销售药店,覆盖各区县,精准展现药店地理位置,智能导航办事路线,通过直观、可视、清晰的地图形式,实现国家集采药品销售药店的查询、定位、导航功能,最大程度满足参保群众的个性化需求。

  按图搜索,就近购买。淄博医保导航图的发布实现了购买集采药品与定位导航的双重功能,是市医疗保障局打造“指尖上的医保”、让群众少跑腿的具体实践举措之一,该局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在医保导航图中融入更多的医保服务事项,持续为参保群众送上便捷、高效、贴心的医保服务。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