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团成立

2022-08-15 09:31:46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1日上午,临淄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团成立仪式暨开讲第一课在稷下街道淄江社区举行。临淄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团由区妇联成立,面向社会招募,首批30名讲师由教师、医生、法律工作者、心理咨询师及社会热心人士等组成。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敏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临淄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团的通知》《临淄区“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团管理办法》。

  “我们将充分发挥巡讲团作用,利用好‘齐学习·女子夜校’等载体,汇聚全区优质资源,采用群众点单、妇联接单的模式,动员讲师服务群众,服务家长,宣传新理念、传播新知识、探索新方法,进一步完善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构建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刘敏说。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妇联成立家庭家风临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