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举行“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

2023-06-06 17:4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张馨)6月6日,淄博市淄川区举行“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20名观众现场感受宣讲魅力,近万名观众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穆立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中,选手们以小切口展示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拼搏奋进、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选手们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现场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故事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曲艺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

  此次宣讲活动,为淄川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体现出了淄川人民的卓越风采和蓬勃朝气。下一步,淄川区将依托“112”理论宣讲矩阵和“明理胡同”宣讲阵地,着力构建“大宣讲”格局,不断丰富宣讲形式,提升宣讲质量,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