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邀请高校专家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

2023-11-22 12:4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高青黑牛有较大的市场前景,是符合高青乡村振兴的最优项目。”山东农业大学王中华教授对高青黑牛产业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11月18日,淄博市高青县稳就业工作指挥部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王中华、林雪彦教授等一行实地到山东澳航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黑牛饲养基地等,并结合企业发展现状,现场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8d1fe28264ecdd43acf62f539239870

  在听取高青县有关企业发展的人才政策和黑牛产业现有发展情况后,与会人员就黑牛繁殖、人才培育、技术提升、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校地以此次交流对接机会,持续深化合作交流,通过在高青企业建立山东农业大学就业实践基地为切入点,开启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高青县稳就业工作指挥部将根据黑牛养殖企业需求,把各方面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全力构建高青黑牛养殖产业人才体系,为推动全县黑牛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通讯员 邵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