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卫生院开展重阳助老活动

2020-10-27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近日,淄博市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重阳节前夕,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志愿服务团队走上高城大集,为老年人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和知识,指导老年人如何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疾病预防、自我保健等。院领导胡敬芝一行到每个退休职工家中进行走访,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带去了慰问品,祝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重阳节当日,7名医务人走进高青县高城镇大蔡村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提供测量血压、常见病诊治、中医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他们细心诊断、耐心解疑,受到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蔡村百姓的一致赞扬。 

  通过一系列活动,积极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观和生活方式,贴近了群众,服务了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实实在在的“健康礼”。(通讯员 坤坤)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