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心医院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正式上线

2020-12-21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21日,淄博市中心医院率先在全市上线运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这意味着淄博市中心医院医疗票据进入“无纸化”时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患者可以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微信小程序自助获取电子票据,电子票据可以下载保存手机中,随时查看或报销使用。开具的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可以在网上查询,与纸质版票据有同等效力,可以通过财政部建设的全国统一的电子票据查验网站进行。
  方式一:公众号
  关注并进入淄博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号,点击左下角【医院信息】,点击【电子发票】,进入小程序获取发票。
  方式二:电子票夹
  医院现场交费后,用微信“扫一扫”窗口上的电子票夹小程序二维码。
  使用小程序中“扫码查票”功能,扫描电子票据通知单上的二维码,获取发票。
  (通讯员 高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