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心医院东院“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门诊启用

2021-02-07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春节临近,群众对核酸检测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核酸检测已经成为老百姓回乡过年、学生返校、工人复工的“标配”和“刚需”。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淄博市中心医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确保正常医疗工作和各核酸检测门诊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空间、设备和人员布局,2月6日,东院“愿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门诊全面建成投用!

  启用后,淄博市中心医院东、西两个院区,均可满足不同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愿检尽检”即无症状自愿筛查人员,可就近选择检测,身处老城区的群众再也不用奔波啦!

  东院检测地点

  东院(共青团西路54号)门诊楼东侧,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门诊

  东院采样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核酸检测流程和费用

  请提前手机填好核酸检测登记,以缩短等待时间,减少人员聚集。

  关注健康淄博公众号,点击医疗健康、就诊卡充值、选择全部医院、点选淄博市中心医院、点选其他金额,填写充值金额(核酸79元,抗体检测82.34元)立即充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