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心医院:春日绿意俏 植树正当时

2021-03-31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27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办公室、团委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淄博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新江带领部分党员、团员代表,到桓台县新城镇邢家村开展义务植树和义诊活动。
  因为前一天刚刚下过雨,植树现场有些泥泞,但大家丝毫没有迟疑,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在村民的指导下挥锨培土、提水浇苗,一片繁忙景象。
  听说淄博市中心医院的专家来了,村民们早早就在邢家村卫生室门前排起了长队,急诊科“绿巨人”团队为大家现场培训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常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绿色家园、为建设“健康淄博”而努力。(通讯员 陈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