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淄川区中医院:“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

2021-04-12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医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9日、10日,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组织全体党员部分中层干部分两批赴太河水库艰苦奋斗纪念馆、惨案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河水库艰苦奋斗纪念馆内,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通过文字介绍、图片资料、实物,深入了解了当年在党的领导下“万人会战淄河滩,一镐一锨人力搬”的奋斗历程。通过观看《忠诚》纪录片,深切了解当年的建设情景以及感人的英雄事迹,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无私奉献”的太河水库精神所震撼。


  在太河惨案死难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低头鞠躬默哀,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初心,不忘使命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牢记自身工作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永远跟党走,继续接受系统的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守护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