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演讲比赛活动

2021-05-13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医院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展示护士风采,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于5月12日下午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庆建党百年•展天使风采”演讲比赛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工作者及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了活动。
  表彰会由医院副院长孙波主持,王绍征副院长宣读了医院表彰文件,医院领导为获得医院“先进护理集体”、“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后,柳光远书记致辞,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希望护理团队更新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探索创新中医护理服务模式,认真落实各项核心制度,使医院的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接下来举行的“庆建党百年•展天使风采”演讲比赛中,来自全院各科室的8位参赛选手先后上台演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在护士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与收获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一个手势、一个停顿、一个凝视,全方位展现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典型形象。8名选手的精彩演讲,深深地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演讲结束后,医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医院护理工作者在庆祝建党百年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不断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和博爱无私的人文精神服务于广大患者,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