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联盟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2021-05-24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肛肠专科联盟合作揭牌仪式在淄川区中医院会议室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肛肠科主任刘仍海教授、北京北中联中医肛肠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国、淄博市淄川区卫健局副局长车现栋、中医科科长李静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医院副院长、业务骨干及本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由医院柳光远书记主持。
  仪式上,淄博市淄川区卫健局副局长车现栋、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肛肠科主任刘仍海教授分别致辞讲话,对此次揭牌仪式暨引进XNZ肛肠微创四步疗法新技术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刘仍海教授、车现栋副局长共同为淄川区中医医院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肛肠专科联盟单位”、“XNZ肛肠微创四步疗法中心建设单位”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刘仍海教授针对XNZ肛肠微创四步疗法技术的应用做了专题讲座,普及XNZ肛肠微创四步疗法技术在治疗肛肠疾病的优越性及前瞻性。李振国副院长就医院管理与肛肠科创新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对肛肠科室的发展道路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述,普及了XNZ肛肠微创四步疗法中心的帮扶方案与具体实施办法。
  活动结束后,刘仍海教授在医院进行了义诊及2例XNZ肛肠微创四步疗法示教手术,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为肛肠科医师传授XNZ肛肠微创手术的临床经验,并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