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主治医师蒲艳到重庆石柱县开展健康扶贫

2021-06-22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飞跃1400公里 援渝支医到石柱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主治医师蒲艳到重庆石柱县开展健康扶贫 

  鲁网6月22日讯 按照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度鲁渝健康扶贫协作“组团式”支医工作的安排,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主治医师蒲艳非常荣幸的成为淄博市赴渝支医团队中的一员。 

  6月17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为全市鲁渝扶贫协作支医人员送行,嘱咐全体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切实为石柱县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为当地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做贡献。 

  飞越1400余公里,6月18日中午到达重庆江北机场后,队员们登上了开往石柱县的大巴车,在数不清的大小隧道和桥梁间穿梭了三个小时,到达石柱县城。当地县委及卫健委领导、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召开见面座谈会,欢迎赴渝医疗队员们的到来,并表达了对赴渝人员健康支援的感谢。 

  6月21日,蒲艳到达石柱县沙子镇中心卫生院报到,她不顾旅途疲劳,迅速开展工作。这次支医工作,对她来说将是一次挑战和学习的机会,她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当地贫困群众的健康服好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支医任务。(通讯员 孙秀珍 蒲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