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荣获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

2021-07-0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30日,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淄博保利大剧院举办。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合唱队一曲《把一切献给党》,坚定有力、充满深情,唱出了淄博精卫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他们以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合唱队员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与《把一切献给党》的旋律完整地融为一体,淄博精卫人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赤胆忠心。 

  接到本次合唱比赛任务后,全院迅速行动起来,克服三甲复审带来的工作压力,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在较短的时间内即组建了59人的合唱队伍,队员们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力争以最美的歌声、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评委和观众,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淄博精卫人一心向党、乐于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字当头、全力全速、唯旗誓夺,为顺利通过三甲复审,争创一流的精神卫生专科医院不懈奋斗。 (通讯员 孙秀珍)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