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共谱院校时代新篇

2021-07-01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共谱院校时代新篇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行“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鲁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共谱院校时代新篇”文艺汇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师专领导、师生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对尹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共建联谊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峥嵘岁月,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与淄博师专音乐系优秀师生齐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共同开创院校共建新篇章。   

  淄博师专音乐系党支部书记刘静表示,今天院校合作举办联欢活动,一定会促进两个单位党建、精神文明、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再上新水平,一定会进一步振奋两个单位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让我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敞开歌喉,挥洒激情,唱出我们的风采,唱出我们的心声,演绎出我们对党的一片深情,为各自工作领域再上新台阶,奋斗拼搏。 

  汇演结合精神卫生行业特点,以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微党课《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吗》、歌曲《在此刻》、讲述《鲜红党旗下 奋进精卫人》四个主题鲜明的节目,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和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奋斗史。淄博师专师生代表以歌曲《芦花》《我爱你中国》《祖国我的最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及手风琴、萨克斯演奏的形式展现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的美好祝福。汇演结尾,《把一切献给党》的歌声再次唱起,台上台下,声声悦耳,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汇演,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满怀展望了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通讯员 周晓)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