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恪守初心使命 守护心身健康

2021-07-05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7月1日,一位家长带着孩子将一面写有“关怀无微不至,贴心疏导有方”的锦旗送到了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儿少心理行为科姜亚南主任的手中,家长的真挚感谢,少年的自信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锦旗虽小,却承载着家长对医院满满的信任和感激,也是对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全心全意为大众心身健康服务”的认可。 

  近年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坚持公益属性,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开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帮助儿童青少年培养健全人格、形成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树立理想信念和生活目标。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医护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从平凡入手,从小事做起,以专业为本,从诊疗和服务细节上去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将工作的每一环节做精、做细,让饱受疾病困扰的天使们,去自信拥抱他们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刘茜茜 王丹阳 )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