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齐鲁高氏脐灸流派推广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淄博淄川举行

2021-07-19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7月19日,齐鲁高氏脐灸流派推广示范单位授牌暨淄川区中医院外治中心揭牌仪式在淄博市淄川区人民会堂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程勤,淄博市淄川区委书记田兵兵,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枭杰,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鸿智,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助理杜冬青,淄博市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其雪,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科科长冯绣云出席启动仪式。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程勤在致辞中,介绍了淄博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给予淄博市、淄川区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柳光远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齐鲁高氏脐灸流派推广示范单位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全省第一家齐鲁高氏脐灸流派推广示范单位落户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下一步山东中医药大学将加强对淄川区中医院的业务指导,帮助医院进一步提高中医药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上,高树中、程勤、田兵兵、朱枭杰、刘鸿智、杜冬青、张其雪、柳光远为齐鲁高氏脐灸流派推广示范单位、淄川区中医院外治中心揭牌。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专家坐诊和学术交流活动。(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