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五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及文明出行

2021-08-13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8月11日、12日,淄博市精神卫生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依法有序防控 ,维护人民生命安全”“人人文明出行 ,路路畅通安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患者及家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的地方去,严格配合测体温、扫码登记、规范戴口罩、疫苗接种、一米线和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通过宣传防控知识,不断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淄博市精神卫生市中心开展此次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出行建设中来,“文明出行,你我同行”,人人争做文明健康淄博人。(通讯员 郭晓璇)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