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与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举行“医疗绿色通道”签约仪式

2021-09-28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与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医疗绿色通道”签约仪式在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举行。

  淄川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柳光远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务科、连续医疗服务中心主任与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在斌一行四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上淄川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柳光远、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在斌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淄川区中医院正式为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开启“医疗绿色通道”,协议双方立医疗绿色通道联络专办员淄川区中医院作为医疗急救定点医院,为公司员工提供医疗绿色通道、优先诊疗等服务以及医疗咨询、健康讲座、急救培训等活动

  “医疗绿色通道”正式开通后,淄川区中医院将认真履行协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绿色通道模式,切实保障“绿色通道”的顺畅运转,为企业员工做好医疗服务保障。(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