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领导到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诊疗服务专题调研

2021-10-22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下午,淄博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郝旗峰一行3人到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对精神疾病患者住院及医院开展的诊疗服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院长任清涛,副院长王法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书记郭守恒代表医院欢迎郝旗峰主任一行莅临医院调研,表示将全力配合淄博市医疗保障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院长任清涛介绍了医院现状,提出医保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及需要支持的事项以及全市精神疾病防治医疗机构在诊疗、用药和收费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郝旗峰主任对医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要加快发展业务,规范诊疗行为,狠抓政策落实,不断提高精神障碍患者的医疗保障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精神疾病类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行为,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 

  下一步,医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落实有关精神,不断提升医院医保管理水平,优化参保患者门诊、住院诊疗流程,为全市医保工作的正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周晓 李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