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峨庄卫生院精神科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2021-10-29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2021年10月22日,淄博市淄川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组织专家对淄川区峨庄卫生院精神科进行现场检查验收。院长及各组负责人,韩翠萍名医基层工作站三维专家一起陪同验收。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技术水平,峨庄卫生院新成立了精神卫生专科门诊。专家们就淄川区峨庄卫生院院相关专业的人员资质、工作环境、工作模式、仪器设备、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验收汇报会上,院长介绍了淄川区峨庄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开科的目的、科室的设备、目前的条件,医护力量和社会效益。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到精神科现场检查指导,对该科的基础设施、人员配备、治疗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按照“引领、互助、合作、分享”的工作理念,“名医基层工作站”团队积极发挥名医专家及派出医疗机构专业专科优势,帮扶峨庄卫生院开展特色精神科、心理咨询、彩超多部位检查的培训教学,积极推行适合峨庄卫生院辖区群众需要的诊疗项目和技术,促进临床技术提升,指导建立健全相应医疗服务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促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诊疗水平,最大程度实现优质资源共享。 (通讯员 车群)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