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心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擦亮文明底色

2021-12-14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以干净整洁靓丽的城乡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温暖使者 聚力先锋”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全城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
  淄博市中心医院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从挂包路段、路口延伸到周边区域及主次干道、公交站点,重点清理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积存垃圾、落叶、小广告等,确保人行道、路缘石、绿化隔离带保持干净。整理道路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开展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烟头、规整道路旁边的非机动车辆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无声的行动改善市民生活习惯,传递文明力量。
  厚道齐地,美德淄博。本次集中清扫活动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落实“红色星期六”“双报到”“全员环保”等志愿服务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切实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通讯员 由凯 陈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