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庆“元旦”文明共建

2021-12-30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五十五载再创辉煌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庆“元旦”文明共建 

  鲁网12月30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医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快乐、祥和的氛围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2月29日上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在市五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五十五载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2年庆“元旦”文明共建活动。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理事长李金孝等有关领导、书画骨干共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党员们参观了中心的党建文化长廊,以实景带入、情境教学的形式让党员们全面了解医院的院史文化、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医疗特色、精神文明等内容,并结合体验中心特色项目“心理健康知识微课堂”主题讲座,帮助党员们了解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会上,郭守恒书记与李金孝理事长一行座谈交流,郭书记对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书画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淄川区老年书画学会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由衷希望未来双方在合作中共建共赢,期待双方合作尽快结出硕果,共同助力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金孝理事长对医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参加本次体验活动感触很深,进一步提升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医院继续发挥精神卫生专业优势,为全市人民心身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学会的书画家们打开毡垫,铺开宣纸,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四十余幅,用饱蘸激情的艺术创作表达了对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的美好祝福,谱写了医院精神文化和谐共建的新篇章。 (通讯员 周晓)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