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开展科室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

2022-02-10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升服务能力。2月9日下午,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部分科室工作汇报交流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医院10个临床科室主任先后对本科室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演示。各位科室主任利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了2021年度本科室的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同时明确了2022年科室工作思路与目标。

  淄川区中医院院长柳光远针对各科室现场汇报演示情况首先肯定了各科室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以及做出的努力,指出通过汇报交流的形式,增强了科室相互间的沟通了解,能明确工作目标,调动工作积极性。对于各科室在汇报中提到的问题和困难,医院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并逐一回复。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科室工作人员都能遵从医德仁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用真诚的服务得到社会群众的认可。各科室要立足长远,不断拓宽专业领域,全面提升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人人干成事”。(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