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心医院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2-02-25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3日,淄博市中心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和近期重点工作。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艳丽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未来发展方向确定了具体目标、谋划了具体路径。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主动扛起中心医院的责任担当,把深化民生赋能,转化为打造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淄博的强大动力,争当打造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城市范例的务实举措,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实干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聚焦建设“有温度的高水平现代化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积极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品质提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中心医院力量”。要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提高标准、拉高标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