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世博高新医院举办“我爱世博 我爱家”主题演讲比赛

2022-05-11 10:4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彰显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护理人员恪尽职守、心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月7日上午,世博高新医院举办了“我爱世博 我爱家”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院各科室的3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家以临床事件为选题素材,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护理人对工作的热爱,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与视频、音乐完美结合,振奋人心,引起了评委与嘉宾的共鸣,触动、温暖了在场的每个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部分选手演讲风采

  护理工作平凡而繁琐,看似简单的基础护理,恰恰是帮助患者实现生理与心理康复的第一步。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世博护理队伍在促进护理质量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工作中的作用与智慧,进一步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与“一切为了病人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彰显了世博高新医院护理团队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

▲部分选手演讲风采

  护理工作平凡而伟大,正因为这份责任和使命,世博高新医院内不断涌现出一批批不惧生死、不惧艰辛的“逆行者”。本次演讲比赛是世博高新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的开端,作为一支青春活力、爱岗敬业的护理队伍,世博高新医院全体护理人将以赛促进,紧跟医院发展步伐,以“团结 务实 拼搏 奉献”的世博精神为引领,继续丰富优质护理服务内容,持续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通讯员 于雪松)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