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医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庆祝大会

2022-05-12 13:0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金双 通讯员 李文艳)为庆祝国际护士节,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护理团队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励志成才,促进医院中医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5月11日下午,淄博市中医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庆祝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护士代表200人参会。

  副院长刘允辉致辞,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医院护理团队在防控新冠疫情期间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勇气和担当。并对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视频《使命》,充分展现医院外出支援核酸采样队队员的工作场景;表彰前期评选出的6个6S管理先进科室,进行6S管理成果展示和护士礼仪风采展示。院领导为山东省优秀护士、淄博市优质护理管理工作者、淄博最美护士、淄博好护士、“护龄满30年护士”“周村区优秀护士”、医院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颁奖,并隆重表彰抗疫优秀团队。

  淄博市优秀护士长代表、淄博最美护士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上,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护理人员不管是在医院搬迁时还是面对疫情,都不怕苦、不怕累,不惧风险冲锋在前。疫情紧急时刻,作为抗疫排头兵不管何时接到任务,都是第一时间集结奔赴抗疫一线,紧急驰援周村区、上海市、济南市,一次次完成医院和上级安排的各项艰巨的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真正诠释了“医者仁心”的高尚品质。在此,向护士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着东院区的全面启用,医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未来医院如何彰显特色、保持中医药服务优势、在全省绩效考核中位居第一方队,就需要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与拼搏。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要牢固树立病人第一的理念,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同志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打造医院服务品牌。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奋战,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