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高新区核酸检测处在世博高新医院西院区启用

2022-05-16 09:2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经过积极筹备,即日起,淄博高新区核酸检测处在世博高新医院西院区正式启用。

  前往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可从春风路进入。淄博高新区核酸检测处24小时为应检尽检与愿检尽检人群提供核酸采样、报告打印等一站式服务。

  检测者需持身份证、“健康淄博”二维码等有效身份证件、全程正确佩戴外科口罩,等候采样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交谈;请您尽量避开高峰采样时段,避免扎堆采样,导致人群聚集;世博高新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有发热(体温≥37.0℃),咳嗽、流涕、肌痛、咽痛、乏力、腹泻等感染症状的市民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通讯员 于雪松)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