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向你们致敬 不止于护士节

2022-05-16 10:0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一袭飘然白衣,一顶精致燕帽,她们用爱心、温情、敬业为他人“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缤纷初夏,迎来了第111个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

  秉持“2022全面品质提升年”的工作精神,为进一步促进世博高新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日,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开展了系列活动,表达对一线护理人员的致敬与问候。

  高新区领导莅临医院慰问“最美天使”

  5月12日一早,淄博高新区领导莅临世博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辛勤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领导们感谢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临危不惧的精神,并向护士们送上鲜花、慰问礼物和诚挚的节日祝福。领导们的慰问与关心让我院护理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鲜花赠天使 感恩“医”路行

  “你们是最绚丽的半边天,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的大爱情怀,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12日上午,世博高新医院院领导班子带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深深的祝福来到医院各科室,将节日的祝福送给全院的每位护理兄弟姐妹。

  一句节日快乐,是对护理人员最真诚的祝福;一句你们辛苦了,是院领导们发自内心的关爱。美丽的鲜花和温馨的话语暖人心扉,激发了全院护理工作者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

 今天,请为TA们点赞!

  5月12日下午,世博高新医院隆重举行“强业务 塑文化 暖温情 提品质”世博高新医院第九届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同志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院级领导,各科室护理人员参加现场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大会在《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MV中拉开帷幕。

  会上,副院长巩向英首先发表致辞。她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一年里难忘的时光,向全院护理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因为热爱,她们选择成为了一名护理工作者。一路走来,她们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以“团结 务实 拼搏 奉献”的世博精神为最高准则,将自己的爱心和汗水洒在了花山脚下,洒在了世博舞台上。会上,5位优秀护士长代表与“我爱世博我爱家”主题演讲比赛的11位优秀选手依次发表演讲。她们朴实而真诚的言语,引起了在场护士的共鸣。

  一直以来,世博高新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秉持“一切为了病人、生命只有一次、不惜一切代价、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与“团结 务实 拼搏 奉献”的世博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服务。

  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无论是日常护理工作还是穿上“大白”完成核酸采样、疫苗接种或是不顾个人安危奔赴驰援战疫工作……她们用微笑抚平了患者的痛苦;用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向你们致敬 不止于护士节心温暖了病患的伤痕;用信念战胜肆虐的病毒;更用大爱书写天使的颂歌。本次大会隆重表彰了护理队伍中涌现出的一批百姓支持、患者信任、领导认可的优秀榜样。

阎院长及院领导班子为表现突出的获奖个人颁奖

  未来可期 奋力书写护理工作新篇章

  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中,阎敬武院长向所有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卓越成绩。护理品质提升之路仍然任重道远,对今后的护理工作,阎院长提出了三点新希望:坚持疫情防控和护理质量质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坚决落实责任护士制度,以点带面把提高优质护理服务与全面品质提升紧密结合;不断学习钻研业务、提高护理本领技能,夯实护理队伍救治能力。

  燕尾帽下的面容上永远带着甜甜的笑容,她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娇艳的鲜花陪伴天使的美丽,温煦的阳光温暖天使的面容,五月的灿烂时光,给予世博天使们更多的力量,世博高新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在阎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在护理部的有力带领下,紧紧围绕“2022全面品质提升年”主题活动,以“5+3+6工程”为服务金标准,让优质护理服务开展的有序、规范、精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于雪松)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