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世博高新医院:深入一线听意见 提升品质促管理

2022-05-21 10:5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以行政查房制度为抓手、以督查督办制度为保障,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及时了解一线意见与建议,保障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和医疗、护理安全,增强患者的满意度,2022年5月18日,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院长行政大查房工作。

图片

图片

  此次深入到血液肿瘤科、肿瘤一科、肿瘤二科、肿瘤三科进行行政大查房。院领导和职能科室在各科室进行现场检查、现场反馈、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患者满意度是评价医院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世博高新医院始终把患者满意度提升工作作为医院重点工作之一。“大娘,在医院感觉怎么样?吃的好吗?住的习惯吗?”此次院长行政大查房,院领导们随机来到患者病床前,向责任医生与责任护士了解患者的治疗情况,与患者、家属亲切交流,积极征求患者对医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患者与家属畅所欲言,对医院的技术水平给予认可,对医护人员的认真负责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科室管理等细节方面提出了中肯、合理的建议。

图片

图片

  院长行政查房,是医院领导深入一线,倾听科室、职工、就诊群众意见建议、督导重点工作进展的有效途径。目前,“院长行政查房制度”在世博高新医院已经成为常态,对推动“2022全面品质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促进世博高新医院精细化管理与高质量运营,提高患者满意度,提升医疗、护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今后,世博高新医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院长行政查房制度,加强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护理质量,确保医疗、护理安全,改善服务态度,及时发现和解决临床科室的实际问题,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推动医院全面品质提升。(通讯员 于雪松)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高新医院管理提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