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中心医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7 11:2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jpg

  鲁网6月7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6月6日上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艳丽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 (1).jpg

  会上,邀请省党代表房晓杰传达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挂职副院长于风华、副院长郑建彬分别领学省委书记所作的报告和6月2日淄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卢艳丽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 (2).jpg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通过及时召开党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关键少数”要以上率下带头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重要责任,把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作为第一份“落实账单”,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创造高品质民生上奋力攻坚,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抓落实,做“品质提升”的健康领跑者。(通讯员 陈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