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淄博市中心医院开展卫生健康类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专题调研

2022-06-17 09:3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4日上午,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淄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巩曰锋,淄博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素英一行10余人,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调研医院卫生健康类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志强,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艳丽,副院长孙能军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15160758

微信图片_20220615160818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医院急诊医学科重症监护室、中医科和麻醉手术科,卢艳丽及相关科室人员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以及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和艾灸、雷火灸等中医特色诊疗项目开展情况,并对手术室功能布局、设施设备,特别是百级层流手术室、双复合手术室进行了详细介绍。微信图片_20220615160821

微信图片_20220615160825

  视察结束后,巩曰锋高度评价了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对医院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医院要紧紧围绕提升患者满意度,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扩大优质医疗健康资源供给,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通讯员 张超 肖强 由凯 陈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