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医学会第三届影像技术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会议召开

2022-06-30 15:3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5日,由淄博市医学会主办,淄博市中心医院承办,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淄博市医学会第三届影像技术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会议在新华医疗科技园C区召开,淄博市中心医院董军当选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候任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放射技术分会主任委员马新武,山东省医学会放射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张翼,山东省立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柳澄教授,淄博市医学会秘书长陈登国应邀参会。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郑建彬、新华医疗放射诊疗事业部副总经理秦嘉川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医学影像专业10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图片

  淄博市医学会第三届影像技术分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淄博市医学会陈登国秘书长主持,首先陈登国介绍了淄博市医学会的发展情况,由第二届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薛波作总结报告,第三届影像技术学分会换届筹备小组组长董军代表作换届情况的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候任主任委员1名,前任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2名,秘书2名,分会由来自全市37个单位95名委员组成。

图片

  此次换届,标志着学会工作踏入了新的征程,学会在第三届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创新,拼搏奋进,广泛团结和凝聚各级各类专家,为促进淄博市影像技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华医疗产品线研制现场,参观了数字胃肠、DR系列产品、乳腺钼靶机、大孔径螺旋CT、医用直线加速器等产品生产线。(通讯员 董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