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改选暨学术交流会议隆重召开

2022-07-06 10:3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6月25日,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举行。会议由淄博市老年医学会主办、淄博市中心医院承办,全市27家单位、133名眼科专业人员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微信图片_20220706095126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135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142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146

  会议听取了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主任赵鲁新关于第一届眼科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举行了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的选举。顺利选出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133名,副主任委员10名,秘书长1名。由赵鲁新任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完毕后,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鲁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学会优良传统及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全市眼科专业服务能力,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不断提高淄博眼科在省内的学术地位,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眼健康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孙能军、淄博市老年医学会会长李玉、淄博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王少鹏为大会致贺词,对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接下来的学术交流阶段,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建桥教授,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赵博军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温莹教授 、解孝峰教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盛艳娟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韩泉洪教授,滨州沪滨眼科医院张立华教授,康明眼科医院刘援教授,潍坊眼科医院孙先勇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赵鲁新、路晖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同时,淄博市老年医学会委员所在的各家医院分别派出自己的医生做了深度的学术交流。(通讯员 王哲 陈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