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淄川中医院召开上半年临床科室业务工作总结点评会

2022-07-07 16:3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9241.JPG

 鲁网7月7日讯  7月6日下午,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召开上半年临床科室业务工作总结点评会。会议由王绍征副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个临床科室的主任先后对本科室半年来的业务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各位科室主任完成总结汇报后,王胜国书记、王绍征副院长分别对自己所分管科室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解析,对科室的总结情况作出了点评。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9242.JPG

  医院院长柳光远在听完科主任们的工作总结后,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临床业务科室要用数据来分析医疗服务工作,科室工作要有目标、有计划,注重传承发展,突出中医特色。(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