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世博高新医院:铭记世博精神 传承世博文化

2022-07-13 18:0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下午,世博高新医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医管会暨年中总结表彰大会。一部总结短片、8项先进表彰奖项凝聚起医院全面品质提升的奋进力量。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世博高新医院创始人兼院长阎敬武同志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院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好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大会伊始,世博高新医院副院长、血液肿瘤科主任毕作木,中西医科主任邢皓颢分别汇报上半年科室工作。随后世博高新医院副院长李昊昊、副院长巩向英、院长助理张潇晗围绕医疗工作、护理工作、运营数据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图片

  年中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2022年是世博高新医院“全面品质提升年”,在过去的6个月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阎敬武院长的正确领导下,以市委、市政府“品质提升年”总体部署与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抓实推进医疗健康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为目标,在“一切为了病人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团结 务实 拼搏 奉献”的世博精神的引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先进科室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

图片

  大会中,阎敬武院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对上半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表示祝贺,并对每个世博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阎敬武院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如下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等公共卫生工作;与北京新安贞医院携手推进心血管临床医学中心高水平建设;加快骨病救助、慢病救助、肿瘤救助三大项目的推进、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深入推进各级各类人才培养工程,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深入开展“三好科室建设”,真正形成爱院爱科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抓好、做好医疗安全与后保安全工作;传承好骨子里的世博文化基因。

  铭记世博精神,传承世博文化,做世博文化的感染者、执行者、宣扬者、发扬者。2022年上半年,世博高新医院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实现业务稳步增长,世博人收获了经验教训、喜悦和进步。现在,已经进入到崭新的2022年下半年,每个世博人都将按照“一切为了病人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将世博的文化基因充分发扬光大,以朝气蓬勃、永不懈怠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为实现2022年度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于雪松)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