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卫生院开展“防治肝炎 健康你我”主题活动

2022-08-03 14:4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肝炎防治知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近日,淄博市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以“防治肝炎,健康你我”为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期间,卫生院内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主题,院外张贴宣传海报。高城大集走上街头,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肝炎疾病相关知识,营造了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宣传单80余份,其它常见传染病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不仅大力宣传了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也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病毒性肝炎的防病意识。(通讯员 周坤坤)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