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现场“问诊” 立即整改 淄博市中心医院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09 11:3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5日,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一行,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延军,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艳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许艳萍先后查看了门诊大厅服务台、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及医院周边环境,针对无烟标识和门诊楼前车辆划线停放等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7月25日至26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后勤保障联合党支部、院办联合党支部、人力资源部联合党支部、财务部联合党支部、医疗质量管理联合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32名党员志愿者不畏高温,午间不休息、换人不离岗,每天11个小时在挂包路段及路口执勤,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捡拾地面垃圾,为维护安全文明、干净整洁、和谐畅通的公共秩序作出了贡献,展现了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淄博市中心医院将继续按市文明办要求,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各项指标能够全面达标,保证在各项测评中不失分。同时,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陈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