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高青: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

2023-04-27 14:0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5日是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淄博市高青县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各医疗机构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各医疗机构通过图文讲解、赠送贴画、健康咨询等形式向家长和接种儿童宣讲预防接种科普知识。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8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ͼ1.jpg

  4月25日,高青县黑里寨中心卫生院接种护师正通过图文和赠送贴画的方式向家长和儿童宣讲预防接种知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8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ͼ6.jpg

  4月25日,高青县黑里寨中心卫生院护师正在通过宣传折页和预防接种证向家长宣讲预防接种知识。(通讯员 张磊)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