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3-05-11 13:5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的主题是“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5月10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淄博市淄川区中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大会由医院党委书记王胜国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工作者及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程新华副院长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优秀护士的通报。随后,医院领导为获得医院“先进护理集体”“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后,殷萍、黄文艳、刘静静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优秀护理集体、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发言。

  院长柳光远在讲话中表示,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就医感受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全院护理同仁要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董艳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