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六名医护工作者荣获“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2023-05-15 15:4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1日,在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在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六楼国际多媒体会议中心举办“淄博高新区‘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出席会议领导有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凯,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力;卫健中心班子成员隽志刚、殷世松、庄斌、成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内各基层医疗机构班子成员、中层及护士代表;其他医疗机构院长和护士代表。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628

  会上,对淄博高新区2023年度“优秀护士”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优秀护士代表分别进行演讲。其中,世博高新医院骨一科封娟、心内科韩珊珊、妇产科董艳、ICU田晓萌、介入中心孙雨洋、泌尿肾病科莫淋6名护理工作者喜获表彰,她们作为世博护理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高新区护理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634

  骨一科护士长封娟作为高新区优秀护士代表上台演讲。她作为一名世博员工,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要求自己,用扎实的基础理论指导临床,用优质的服务态度服务患者,时刻以患者的需求为重点,以解决患者问题为己任,以患者满意为终极目标。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秉承着“一切为了病人,不惜一切代价,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严格履行5+3+6工程的服务金标准,让患者得到更舒适、更温馨、更系统化的优质护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638

  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力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慰问。刘力说,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淄博高新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树立白衣天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树立良好的护理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护理质量和科学管理水平,保障好淄博高新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再接再厉,继续为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说,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工作正在蓬勃发展,各项新举措、新项目陆续落地实施,卫生健康事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以“仁心、仁爱、仁医、仁术”作为行动指南,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作为检验优质服务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让患者更满意,让百姓更放心。同时,进一步增加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为淄博高新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通讯员 吴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