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以平凡铸就不凡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召开第十届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3-05-15 15:4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全体护理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加强护理队伍规范化建设,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开展了系列活动,表达对一线护理人员的致敬与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457

  淄博高新区领导及院级领导慰问一线科室

  5月12日一早,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力到淄博世博高新医院,看望慰问辛勤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并向护士们送上鲜花和诚挚的节日祝福,领导的慰问与关心让护理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03

  2023年是医院全民品质提升年,护理质量在医院的整体服务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方,为进一步建设“5+3+6爱心医院”,全力打造医院“5+3+6”护理品牌,世博高新医院阎敬武院长心系全院护理工作者,安排各院领导及班子成员逐一到各临床科室,向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你们辛苦了,祝所有护士节日快乐!”“鲜花送天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与护士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07

  虽然口罩遮住了大家的笑颜,却挡不住心与心的靠近;鲜花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情意和关爱,更多的是代表全院医护人员的团结一心,舍小家、顾“大家”的付出和大情怀。领导们的关心和问候,让护士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一如既往的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11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第十届护士节表彰大会

  5月12日下午,在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六楼国际多媒体会议中心举行“以心为灯 共创536爱心医院,党建赋能 争做品质提升典范”为主题的淄博世博高新医院第十届护士节表彰大会,世博高新医院副院长房奇、赵勇、巩向英、毕作木、张思东等各院级领导,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护士参加现场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16

  会上,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巩向英副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每一位干护理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她勉励全院护理人员发挥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团结、务实、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世博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20

  随后,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慧宣读本次表彰大会的获奖名单,并向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伴着激扬的音乐,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一批又一批优秀护士走上台,领取属于她们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24

  过去的一年,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柔弱的躯体撑起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今天,护士节表彰大会的开展彰显了世博护理队伍在落实“5+3+6工程”、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过程中的重要地位,更赋予了新时代护理人员新的使命与重任。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28

  三名优秀护士代表带着她们对世博的赤诚,分别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医院给予的平台、团队的培养、护理管理、爱岗敬业的精神等方面讲述了自身在护理工作岗位中的成长及先进事迹,激励着现场每一位护士学习先进、奋发有为,为护佑人民健康、增进群众健康福祉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0515094532

  为致敬护士节、展现护士风采,护理团队自创、自编、自导,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护理形象礼仪,该节目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展示了世博护理工作者们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作为世博的一份子,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以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默默无畏,勤勤恳恳,终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以真诚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赢得了广大病友的赞誉和信赖,也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了突出贡献。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世博高新医院护理团队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淄博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的领导下,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全面落实5+3+6工程,打造5+3+6爱心医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按照阎院长的要求,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突出专科护理特色,提高护理水平,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吴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