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川区顺心陪护服务中心:加强品牌创建 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

2023-08-22 15:5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一走进淄川区医院门诊楼,就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有的在采集人脸识别,有的在帮助患者办理入院手续,还有的人在引导患者就医,走近一看原来是顺心陪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穿梭在医院的各个区域,每天2万多的微信步数成为常态。为前来就医看病的老人、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贴心免费导医服务,陪检让孤独就医有了陪伴。

1

  家住洪山的车阿姨,今年74岁了,平时来医院就诊都是需要看儿女的时间,从门诊到各类检查的流程和各种智能设备的预约等不会操作,等儿女有时间后才能来医院就诊,自从接触到了顺心陪护服务中心免费导医服务后,车阿姨随时都能到顺心陪护服务台找陪护人员提供免费导医服务,解决车阿姨从分诊预约挂号直到检查完毕所有的流程,让车阿姨每次来到医院就诊再也无后顾之忧,也让在现时代快节奏工作忙碌的儿女们多一份放心和信赖,车阿姨不是个例,而是现当今社会的常态,医院在往专业更高、医疗设备更智能方面不断进步、蜕变,现在社会老龄化加速的发展,未来老人就医难的问题也会逐步显露出来,淄川顺心陪护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就是为老人、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带来流畅的、安心的就诊服务。

2

  目前,淄川区医院顺心陪护服务中心有陪诊、陪检、陪护服务。陪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像患者在医院里的“临时家属”,无论是人生地不熟,还是看病遇窘境,她们都能陪伴就诊患者走过这段就诊时最难熬的路。在不期而遇的温暖中,有新病号的理解感激,也有老病号的认可和鼓励。

3

  淄川区区医院顺心陪护服务中心以品牌创建为切入点,通过加强管理、完善流程、改进服务、提升质量,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服务品牌,通过免费导医的服务切实优化提升了病患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淄川区区医院顺心陪护服务中心将以优质的服务态度,真诚的微笑更好的为前来就诊的病患提供更多免费、优质、优惠的服务,赢得广大就诊患者的信任与厚爱。(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