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健康 > 正文

淄博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开展儿童心理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2023-10-17 13:1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增进少年儿童健康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家庭幸福,近日,淄博市高青县高城中心卫生院组织6名医务人员走进乡村集市和村委大院,组织开展以“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宣传和义诊活动。

mmexport1697437988538

  活动中,医务人员一边发放宣传折页,向大家介绍儿童心理疾病的特点,指导居民正确认识儿童心理问题、如何预防、看管及康复等多方面问题,针对现场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耐心解答。一边积极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用药指导等相关义诊活动。

mmexport1697438026733

  截止目前,举办此类宣传义诊服务活动3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儿童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关注,懂得了关注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袁善岭  唐环环)

责任编辑:姜健